是咩哞吖!

废话输出机器,烂书大王.骂人文曲星.

让他降落02

上午已经过去一大半了,黄子还没睡醒,马佳悄悄地走进卧室,摸了摸黄子的额头,生怕小朋友生病.还好,体温正常.又掐了一把黄子的脸,默默地说了一句:“这小子虽然黑,但皮肤倒是真的好,年轻真好啊.”

黄子被马佳这一系列的神操作弄醒了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.:“哥,你怎么进来了?”

马佳揉了揉黄子乱糟糟的头发,:“小祖宗,马上12点了,快起床吧.哥,给你熬了汤.”

黄子听到有汤,立马坐了起来.朝马佳伸了伸胳膊:“哥,没力气~”马佳秒懂小朋友的意思,把后背对着他,:“行嘞,祖宗.哥背你到餐厅,真是上辈子欠你的.”

在马佳背上的黄子弘凡非常希望时光就停留在此刻,就算把全世界都给他,也不及马佳的半点儿好.

马佳把汤盛好,放到黄子面前:“哥给你熬了十全大补汤,快尝尝,小火煲了一上午了.哥也是为你这个小身体操碎了心.搁别人,哪有这待遇啊.”

黄子顶着一头鸟窝,笑嘻嘻的看着马佳,:“全世界就我哥对我最好.爱你呀哥”

马佳听到这句话,愣了一下,觉得有些高兴,没辜负他所做的一切.但又不能把自己真正的情绪表达出来.努了努嘴:“快吃吧你,吃都堵不住你的嘴,多大了,还跟哥这儿腻腻歪歪的.”

黄子边喝汤边朝马佳wink.:“嘻嘻~不管多大,心里第一位永远都是佳哥.”

黄子觉得自己表达的已经够明确了,又不敢太逼迫马佳.他怕马佳接受不了,但又不想放弃,反正自己还年轻,不怕.一切都慢慢来吧.总有一天,马佳会知道自己的想法.哪怕拒绝自己.


就像黄子最喜欢的一句话:“爱到底是什么东西,为什么那么辛酸那么苦痛,只要还能握住它,到死还是不肯放弃,到死也是甘心。”


是啊,他还年轻,还有一生可以浪费.


马佳要跟随部队下任务,边收拾行李边叮嘱小朋友.“哥不在的时候,你要照顾好自己.我前两天去超市,把该买的生活用品都买回来了.这些你就不用担心了.水费、电费都交好了.还有啊,不要天天点外卖!虽然放假了,也要按时睡觉,早睡早起身体好.有空就温习温习功课,不懂得就多问问同学.你们班那个高天鹤语文不是挺好的吗,你多跟他交流交流.多跟朋友出去玩一玩,打打篮球,身体倍儿健康.胃药都放在你床头了,有事儿就给你㲻姐打电话啊.不准在果冻身上打主意!上次你拿颜料涂果冻一身那事儿,我还没打你呢.如果这次回来,我看果冻任何异样,惟你是问.”


黄子看着马佳边收拾边唠叨,突然有点儿舍不得他走.每次下任务都得十天半个月,山区里还没有信号,弄得他心里怪惦记的.黄子从背后抱住马佳,委委屈屈地说:“哥,这次又走多久啊.那我想你怎么办啊?”


马佳没有被黄子突然的抱抱惊到,反而在这一年里已经习惯小朋友突然间爱的抱抱了.也很享受,终于有个人这么依赖他.:“哥就去几天,你在家乖乖的.哥很快就回来陪你.再说了,还有果冻在家陪你呢.”


(果冻内心:不了吧,大可不必让我陪他,我还想多活几年.他真的能折腾死我,我只想安静的玩纸箱子,我还是个宝宝啊!)


在楼下送别的时候,黄子一直拽着马佳的衣角,慢吞吞的走在马佳身后,希望时光可以慢一点,再慢一点.马佳一把将小朋友拽到怀里,:“哥说过,以后的日子,我永远都在.我从来不会食言.你要相信哥.”


黄子把头埋在马佳的颈窝里:“哥,你一定要早点儿回来啊.我每天都会很想很想你的,一定要注意安全.如果你受伤了,我会难过的.我会乖乖的在家等你.”


部队的大巴车眼看就要到小区门口了,马佳放开黄子,拿起行李,一步一步的向外走去.其实马佳也舍不得离开黄子,他终于理解那些有家室的老兵,离开家时的心情.既不舍又要担当的起军人的责任.“父母且不顾,何言妻与子.”


黄子看着马佳拎着行李的背影,眼眶又变的湿润,跑上前去,:“佳哥,我有个事情忘记跟你说了.”


马佳立马停下脚步,转头看向黄子.“怎么了?是不是学校那边出了什么事情?”

黄子赶紧摆手,摇头澄清:“哥,你靠近点儿,我不好意思大声说.”

马佳把脸凑过去:“说吧,哥听着”

黄子偷偷在马佳侧脸吻了一下:“说完啦,哥路上小心.”

马佳欣喜若狂,但很快恢复了意识.:“你这小子,都这么大了,还跟哥开这种玩笑.害不害臊啊你.快上楼吧,哥要上车了.”头也不回地向大巴走去.


黄子看不透马佳的反应,最起码没拒绝自己啊.万事开头难嘛.总有一天会成功的!

“只希望你和我好,互不猜忌,也互不称誉,安如平日,你和我说话像对自己说话一样,我和你说话也像对自己说话一样。”


马佳下乡的第二天,黄子抱着果冻在家百无聊赖的时候,突然手机响了一下,黄子还以为是马佳,赶紧拿起来看.原来是一条好友申请.白欢喜一场.

仔细一看申请人是万㲻.黄子没想到万㲻会主动加她,而且万㲻的微信名竟然叫万万没想到??这女的真是深藏不露啊.这得什么段位的绿茶啊.黄子心想“我倒要看看你要刷什么花招”.通过了万㲻的好友申请,主动向她发了一条信息.

(黄了皮几:你好呀~㲻姐姐)

(万万没想到:你好啊,小黄子.你佳哥走之前让我照顾你,你有事儿就跟姐说.)

(黄了皮几:好的姐姐,佳哥也跟我说了.)

(万万没想到:姐晚上请你吃饭,你晚上没有事情吧?你想吃点儿啥?)

黄子弘凡冷笑一声,:“哼,佳哥走了,就开始要讨好我了?想的容易.”

(黄了皮几:好的姐姐,我晚上没有事情,我吃什么都可以,我就是胃不太好,但不挑食.你定)

(万万没想到:好嘞,姐下班之后去接你,你在家等我吧)

(黄了皮几:okey)

黄子弘凡在家挑了一下午衣服,还给自己做了发型.跟情敌吃饭,可得好好打扮.出门之前还跟果冻说:“果冻啊!你看我这身打扮怎么样!好不好看?是不是特飒?”

果冻一心只想跟纸箱子纠缠,根本不想跟黄子扯这些没有用的问题.

黄子只好作罢.

黄子在小区门口等万㲻,本以为万㲻是个柔弱的绿茶b,会开个什么mini之类的.万万没想到,万㲻骑着她的拉风大哈雷就冲过来.黄子震惊的下巴都快掉了.

万㲻丢给黄子一个头盔,:“走,弟弟.姐带你看看不一样的北京,前提说好,这事儿不能让你佳哥知道,要是让他知道我带你骑摩托,他得拿80米大刀砍死我”

黄子抱着头盔呆呆地看着万㲻,心想:“这是什么操作?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?怎么不按剧情发展”

万㲻看着黄子弘凡发呆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怎么?怕了?”

黄子弘凡哪能听得了这种讽刺的话,还是来自“情敌”的那种,带好头盔就冲上车,:“我才不怕呢!我最喜欢刺激了!”

万㲻从后视镜里看着发抖的黄子,哈哈大笑:“行嘞,爷们儿,您坐好吧.”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