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咩哞吖!

废话输出机器,烂书大王.骂人文曲星.

让他降落 04


马佳在大巴车上一直在回想黄子的吻,心里感觉甜甜的,又有些纠结.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正视他对黄子的感情.点开微信,翻了翻自己发过的朋友圈,发现大部分都与黄子有关.不是带黄子去篮球,就是带黄子解锁各类美食.自己的生活已经被黄子弘凡占据了一大半,甚至更多.

旁边坐着的王凯看着马佳的样子,不禁摇了摇头:“佳啊,有啥烦心事儿啊?”

马佳笑了笑:“没啥事儿,哥,你最近咋也东北味这么重呢?”

王凯噗嗤一笑:“最近啊,老跟空军部队的王晰一起开会,传染了呗.”

马佳回忆起以前带黄子弘凡和王晰一起吃饭,黄子那个皮孩子,跟王晰学东北话学了一晚上,第二天起床第一句话就是:“干哈捏啊哥”

顿时把马佳土到了,马佳发现生活中有个小皮孩子还是挺好的,充满乐趣.

马佳好奇地看着王凯:“卡爷,你和嫂子是怎么认识的啊?怎么追到的?”

王凯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马佳:“我发现你小子有情况啊,追姑娘这方面就属哥有经验.当初追你嫂子的时候,那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,才把你嫂子追到手.”

“我能有啥情况啊,我还那样呗,就是好奇你们老一辈怎么追姑娘”马佳又显出了北京小爷的贫劲儿

王凯拍了马佳一掌:“你小子可醒醒吧,你看你那法令纹深的,没比我显年轻多少.不过你老大不小了,是时候该找个伴儿了.”

马佳摇了摇头:“我早就习惯现在的生活了,哥你就说咱这个身份,常年不在家.我也不想给人添麻烦.现况挺好的,没必要去改变.”

其实马佳就是习惯了和黄子弘凡两个人的生活,不想去改变,只是他自己没发现而已.

王凯看着马佳,突然想起来马佳家里的黄子,打趣地说道:“诶,你这次出来下任务,你小媳妇儿怎么办?”

马佳老脸一红:“害,小媳妇儿交给我弟弟万㲻了.”

王凯一脸不可置信地鼓掌“你这后宫挺和睦啊,姐姐妹妹的互相照顾,后院不起火,马佳你牛.”

马佳觉得王凯有当言情小说作者的潜力:“哥,你是不在哪个小说网站写霸道总裁文章呢?一天天净想点儿啥啊你.不过说正经的,问你一个问题.”

王凯好奇的点已经到达顶峰:“快说快说,哥听着.”

马佳不好意思的说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但是你俩不能在一起,社会都不同意你俩在一起,你还特别喜欢他,你该怎么办?”

王凯想了想:“只要我喜欢就足够了,我跟她过日子,跟社会有什么关系?我又不跟社会搞对象.”

马佳觉得很有道理,但说的轻松,放在他和黄子身上真不是那么回事儿.

王凯又补充道:“马佳啊,你虽然是个直性子,但你心细.反正你岁数又不大,在队里也受器重,有什么理由能拒绝和你在一起?你也不要想太多,别给自己太多压力.感情的事情,没有一个人是有权利,高高在上地去指责什么.就像我前两天给顺六读童话,突然明白一个道理.其实童话最真实不过.倒不是因为它告诉我们恶龙是存在的,而是因为它告诉我们,恶龙是可以战胜的.”

马佳沉默了许久:“哥,你知道吗,做到与世界为敌,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.我不确定我是否具备勇气.也不确定我是否拥有保护他的能力.活着真难.”


"不是说出来的“我爱你”都有意思。但我知道,说不出的“我爱你"都是遗憾。"

评论(16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