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咩哞吖!

废话输出机器,烂书大王.骂人文曲星.

让他降落 05

第二天早上,刚刚酒醒的黄子弘凡非常不舒服,明明喝酒的时候很高兴,喝完酒之后却异常头疼.

感觉额头上好像有东西,摸了摸额头,“嗯?这特么是什么?怎么感觉像透明胶带?”边说边往下撕.“嘶~我难道是喝多了以后,自己做了个手工?估计是前两天木乃伊记录片看多了.把自己当模型了.”

取下来一看,是万㲻留下来的便签.“卧槽,这老姐姐什么神操作,是想粘死我吗?醒酒汤?我太需要这个了,算她还是个女人.”

把便签扔一边,扶着头走向厨房.打开锅盖,低头闻了闻,“好像还不错诶.”从柜子里取出来碗和汤匙,给自己盛了一碗.自己喝了半天,总觉得忘了点儿什么东西.

低头一看,果冻正恶狠狠和他对视.“哇哇哇!我把你给忘了!对不起冻爷!我马上给你弄狗粮,骚凹瑞!再给你加两个火腿肠.”

果冻非常不爽地咬了两口他心爱的小纸箱子.

黄子给果冻填完狗粮,自己又去洗了把脸.用凉水洗脸好像减轻了点儿头痛.

从脏衣堆里翻出了手机,点开马佳的微信,

(黄了皮几:佳哥,早安!)

过了一个小时才收到马佳的回复

(马了个佳:弟弟,你看看时间,您老11:30给我发早安?是不是昨晚又熬夜了?)

黄子弘凡看了马佳的回复,笑着对果冻大喊:“你看,佳哥是第一爱我的!他都没提你诶!”

果冻表示真的不想和你bb赖赖,你是真的烦,都不是“贾凡”

(黄了皮几:没有啦,昨天㲻姐请我吃饭啦,回来的有些晚.)

(马了个佳:行吧,暂且放过你小子.哥还有两天就回去了.)

(黄了皮几:好哒!在家乖乖等你呦)

黄子放下手机,四处看了看屋子里,发现马佳刚走了没几天,家里已经被自己作的天翻地覆.犹如刚打完仗的战场一样.脏衣服扔了一沙发,餐厅的外卖盒也堆了一桌子.还有果冻啃的一地纸箱碎末.黄子弘凡欲哭无泪,抱着果冻仰天长叹“老天啊!!救救我吧!!!”

收拾了半天的黄子发现并没有什么效率,点开与万㲻的对话框.

(黄了皮几:求救啊,㲻姐)

(万万没想到:呦,弟弟醒了?)

(黄了皮几:别嘲笑我了姐姐,佳哥过两天快回来了.我收拾不过来了,怎么办.)

(万万没想到:你是小猪啊你?你姐又不是家政阿姨.自己滚去想办法!)

(黄了皮几:呜呜呜~姐姐,你不能不管我啊!)

(万万没想到:对不起,我是铁血心肠万老㲻)

(黄了皮几:你不是人)

(万万没想到:略略略,你打我啊)

(黄了皮几:让佳哥打你)

(万万没想到:呦,我怕他啊?老马那两下子,堪比隔壁艺术团的周深)

(黄了皮几:那我就把你带我喝酒、骑摩托的事情告诉佳哥)

(万万没想到:试试啊弟弟,大不了一起死!)

(黄了皮几:对不起,㲻哥.我错了!是我的错)

(万万没想到:等哥下班以后,去帮你收拾吧,黄猪)

(黄了皮几:黄猪谢谢㲻哥!大恩大德,永世难忘!)

(万万没想到:滚.)

黄子弘凡放下手机,开心地躺在沙发上.感叹着“哎呀,又有免费劳动力了.先睡午觉吧~”

果冻看着黄子弘凡的表现,白眼都快翻出天际了,心里想到:“马佳这是到底带了一个什么生物回来?天天就知道睡觉,也不遛我.都没法和隔壁单元的小美邂逅了.气死宝宝了!!!”


Little theatre小剧场

黄子靠在马佳的背上“喜欢我到什么程度?”


马佳想了想“整个世界森林里的老虎全都融化成黄油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